2023餐飲加盟必備須知:開店前準備,如何挑選店面位置

第一步:選擇熱門商圈

1.認識當地市場

在開始選擇店面位置之前,必須先了解當地市場的潛在顧客數量、顧客消費習慣和消費能力等因素,以確定該地區是否適合開設餐飲店。

2.考慮人流與交通便利性

選擇店面位置時,必須考慮人流量和交通便利性。位於繁華的商業區和交通樞紐附近的店面通常會有更高的人流量,更容易被消費者發現和前往。

第二步:評估店面的實際狀況

1.店面面積和設計

店面面積和設計會影響到店內的營運效率和空間利用率。選擇適當的面積和設計,可以最大化地利用空間,提高顧客的就餐體驗和服務效率。

2.考慮租金和費用

租金和費用是店面經營中的一大開支,因此在選擇店面時必須仔細評估和比較不同店面的租金和費用,選擇最符合自己預算和經營計劃的店面。

第三步:評估店面的潛力

1.考慮競爭狀況

選擇店面時,必須評估競爭狀況,了解當地的競爭對手和其經營狀況,以確定自己是否有足夠的競爭力和機會。

2.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

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可以幫助創業者選擇更符合市場需求和消費者口味的店面位置和經營模式,提高經營成功率。

第四步:選址人流不如預期

如果店面開設在人流比較少的地方,可以透過以下方式來吸引更多客人:

  1. 建立線上品牌形象:在網路上建立店家形象,讓更多人知道店家的存在,並在社交媒體上發布店家資訊、促銷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

  2. 提供優惠促銷:設計促銷活動,例如推出打折優惠或是贈送小禮物等,吸引更多人前來購買,也可以透過舉辦開幕活動等宣傳店家,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觀。

  3. 提供獨特體驗:店家可以提供獨特的餐點、特色裝潢等,吸引更多人前來體驗,也可以透過舉辦主題活動、文化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與。

  4. 提高口碑:口碑是店家的生命線,店家可以透過提供優質的服務、美味的餐點等,讓客人留下好評,提高店家的口碑,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5. 與當地商圈合作:店家可以與當地商圈合作,例如參加當地商圈舉辦的活動、提供商品、贊助等,透過與當地商圈的合作,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這邊提出一個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的比較表格

比較項目 店面銷售 網路行銷
目標客群 附近居民、遊客 全國或全球網友
推廣方式 廣告、促銷、特價、店內裝飾 網站、社群媒體、電子郵件、搜尋引擎
銷售渠道 限定店面與當地餐飲平臺 全國或全球網路
廣告費用 相對高 相對低
效益 可提供餐飲體驗、現場互動、口碑宣傳 可提供更精確的客群、低成本營銷、增加曝光率
需要考量的因素 人流量、店面裝修、地點 網站流量、社群互動、網路安全

備註:表格僅提供參考,銷售策略需視不同品牌及市場情況而定。

若您希望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相互結合,一定要參加這堂課程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這鍋絶小火鍋餐飲加盟店管理,極禾鍋物加盟店店面裝修,敝姓鍋餐飲加盟店選址,八方悅日式涮涮鍋加盟店開幕,錢都日式涮涮鍋餐飲加盟店開店流程,鴨香煲加盟店設備,川醉湘麻辣燙滷味加盟店招商,江小漁鴛鴦酸菜魚鍋餐飲加盟店選擇,小豬很忙蔬果滷味餐飲加盟店品牌推廣,K5食尚趣餐飲加盟店收益,老先覺餐飲加盟店開店費用,就要醬滷餐飲加盟店開業流程,食神滷味加盟店開業指南,辣妞妞麻辣燙餐飲加盟店運營管理,文湯武醬餐飲加盟店合作模式,潮味決加盟店經營管理,凍心炸冰淇淋加盟前景,橘太郎 爆漿雞蛋糕日式純手工嚴選加盟商家,Cozy coffee可集咖啡加盟經驗分享,品馨冰菓室加盟投資,不貳光 車輪餅加盟計畫書,莫忘鯛魚燒-三代店 鯛魚燒界的NO.1,獨家產品高CP值,美食經濟發燒中!!!加盟商模式,村風兩兄弟咖啡加盟店怎麼賺錢,覓糖「黑糖 粉粿」加盟店裝修,嚐仙 手工芋圓/芋泥專賣店加盟店鋪裝修,花果好日 雞蛋糕加盟店鋪經營,巴特里 精緻烘焙加盟店鋪設計,永貞新村  紅茶冰X雞蛋糕加盟店推廣,touch咖啡加盟店開設

其他熱門新知01

如果可以,我還是想要做到200%  文/青陽胤月  01  曾經讀到過楊瀾的一則故事,我至今難忘。  1996年的時候,楊瀾生平第一次采訪到了基辛格博士。彼時的楊瀾還在美國留學,因為剛剛開始做訪談節目,也沒有什么經驗,再加上事先也沒有做足充分的準備,所以最終采訪時,她問的問題東一榔頭、西一棒子,讓人聽上去感覺非常缺乏邏輯和深度。面對自己職業生涯中的第一次高端采訪,年輕的楊瀾幾乎是以失敗告終。  繼那次采訪之后,楊瀾開始反思自己的采訪技巧和水平。于是她向自己的導師請教該如何改進。導師問了她一個與采訪毫不相干的問題,“把一條魚全身擦濕要多少水?”楊瀾答,“把棉花蘸上水就足夠把一條魚擦濕了。”  導師又問,“你養一條魚,是不是僅靠棉花里的那點水就可以呢?”她回答,“那樣的話,魚根本無法存活,它至少需要一個魚缸的水才行。”  “事實上,一條魚所能接觸到的只有棉花里的那點水。采訪也一樣,必須做足100%的準備,哪怕最終要浪費99%的努力。”導師解釋到。  后來,這句話一直縈繞在我年少的記憶中,指引著我前行的道路。把一件事情完成很容易,但是把一件事情做好,就要為了那1%的成果甘愿付出100%的努力。這世間沒有誰的成功是輕松應付而來的,只有那些懂得積累和沉淀的人,才能讓機遇的種子有土壤可扎根。  如果能夠得到那1%的果實,我想我甚至愿意付出200%的汗水。  畢竟這世間最遺憾的事情,是你本來可以做到,卻因為吊兒郎當沒有付出足夠的努力而最終錯過。  02  記得大一剛開學那會兒,我去面試文工團的歌唱組,因為嗓音和音準都還不錯,所以前兩輪的面試都十分順利地通過了。  在即將到來的第三輪考核中,面試官給我布置了一首以前從來沒有聽過的歌。憑著對自己音樂細胞的自信,在聽了兩遍之后我就覺得差不多會唱了。再加上根據之前的經驗,僥幸覺著考官怎么也不會要求把整首歌都唱完,所以在學會副歌那幾句之后我就專心忙別的事情去了。  然而不湊巧的是,就在三輪面試當天,考官竟出奇地要求我們把規定的曲目合著伴奏從頭唱到尾。聽到這個要求時,我心里不禁發了一陣虛,因為除了對副歌記得比較清楚之外,我對其他部分的歌詞基本上是一片模糊。  聽到考官叫到我的名字,盡管大腦一片空白,我也不得不硬著頭皮上場。果不其然,由于準備不夠充分,并且因為心虛生發出許多的緊張,開頭的那一段我完全想不起來該怎么唱……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我只能站在臺前低著頭、手里死死攥緊麥克風,卻不敢發出任何聲音,一直等到副歌的部分才勉強唱出聲來。  面試的結果可想而知。我想我會永遠記得那一天在臺上每分每秒的感受。  唱得好不好是能力問題,可是會不會唱就是態度問題。  03  人往往會在自己擅長的領域里栽跟頭。  就像老話說的一樣,“淹死的都是會游泳的人。”我的面試經歷就是一個很好的例證:總是自以為自己很擅長唱歌,所以就覺得不用付出太多的努力也能得到想要的結果。然而恰恰是這種自負心理讓我疏于準備,直接導致了后來面試中的尷尬與失敗。  這件事一直警醒著我,讓我懂得越是自認為擅長的事情,就越不能掉以輕心,越是要做足了準備。  練習一首歌千遍百遍,才能在登臺時表演的那一遍中盡量避免突如其來的問題。倘使沒有那千百遍的努力做鋪墊,這唯一一次的表演,你也未必不會心慌。  “臺上一分鐘,臺下十年功。”老人的經驗,并非是隨便說說而已。你想要博得那一分鐘的滿堂彩,就要讓汗水浸透了衣裳,事先預想完失敗的無數種可能。  這世上沒有生來一擊即中的槍王,只有用無數發子彈喂出來得百步穿楊。  04  其實不論是做自己擅長的還是不擅長的事情,但凡你想要一個好的結果,多留出一些時間和精力來準備肯定沒錯。  我常常聽到身邊的人說要準備考研。而在這之中,很多人都是想著先玩兒幾年,等到了大三再努力;或者在考研和就業之間搖擺不定,準備到時候再看情況。那些從入學開始就堅定目標,認真對待自己專業課的同學真的是少之又少。  可通過我的觀察發現,最終能夠順利考上研究生的,大部分還是那些平時就愿意把時間和精力分給學習的人。畢竟以大多數人的努力程度,還輪不上來比拼天資。所以那些在歲月中步履不停的人,注定能在時光的沙灘上撿到更多的貝殼。畢竟學習的越多,你考試中遇到的空白就越小,你的底氣也越足,心態也越好。  付出200%的努力,就是在給自己鋪墊一個良性循環的場。  05  我很喜歡“穩妥”這個詞。當然我指的“穩妥”并不是那種一輩子活得小心翼翼、中規中矩,按照他人的指示過活,不敢去嘗試自己喜歡的事情,只能靠一份枯燥無趣的工作謀生,被鄰居大爺夸著“標準的人生”……我所喜歡的“穩妥”是去做一件自己內心認定了、非常想要做或者不得不去做的事情,然后用足夠的努力去準備、去打下基礎,直到可以毫不費力地圓滿完成它。即使在準備的過程中,我需要做到200%的努力。  我的一位朋友K,在大一要結束時想申請轉專業,但是輔導員通知需要拿出許多證明自身能力的材料才可以通過轉專業的申請。K知道輔導員所提的要求幾乎不可能完成,但還是不得不著手準備一份無可挑剔的證明。  他花了很長時間寫了幾篇關于此專業的趣味書籍的讀后感;做了好幾遍才儲分析測試及其他專業性性格職業測試,將結果打印整理;并工工整整地寫了一份兩千字的職業規劃;還加上了他父母支持他轉專業的親筆書信。  當他將這樣厚實的一沓“證明”上交之后,連學院領導都夸他準備得非常充分。原本苛刻的調專業條件也因為這份誠心有了可以滿足的希望。K說,'我覺得我準備地這么用心,不論結果如何,我都問心無愧。”  的確,如果真能努力地做到200%,就算不一定會贏,輸了也問心無愧。外力不可阻擋,但是人總不能輸給自己。  06  回到開頭所講的那個關于楊瀾的故事。  后來,在中美建交30周年之時,楊瀾再次采訪了基辛格博士。但在這次的采訪之前,楊瀾搜集了大量的資料,其中包括了基辛格博士在哈佛當教授時寫的論文、演講稿和他的傳記,甚至連他七本厚重的學術書籍楊瀾也都一并完完整整地看了一遍。  在這次采訪中,楊瀾精心準備的問題讓基辛格博士起身稱贊。這次的采訪雖時間短暫,但卻憑著其精妙的問答和深刻的闡發得到了中外諸多外交家的認可。  事后,楊瀾說,“我看了那么多資料,雖然最終只用在一兩個問題上,但并不表示事先的準備是多余的。好比是一條魚,需要的僅僅是吸在棉花里的那點水,可要養活一條魚,必須要一魚缸的水。正是這些看上去多余的水,讓魚可以游向任何一個方向!”  做夠100%,往往能夠讓你從平凡者中脫穎而出,踏入人生的另外一個層次。但倘若你愿意再多花一些功夫,付出200%的努力,時間一久,我相信你會漸漸達到一種普通人可望不可即的高度。  所以如果我生來沒有天賦過人,我還是希望能夠用200%的準備,去博取那1%的可能。只有拼盡了全力,才能讓自己看起來毫不費力,而也只有這樣,我們最終擁有更多自主選擇的權利。  作者簡介:青陽胤月,98年大學生,雖學理,但也熱愛文。用心生活,愿讀萬卷書,行萬里路。自詡 “商人頭腦,文人情懷”。 大學四年,如果可以重新來過…… 如果可以放肆一回,你最想做什么? 大學四年,如果可以重新來過……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王充閭作品集_王充閭散文集  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台中鴨香煲創業投資
2023開設加盟店需要多少費用? 高雄三絕味沙威瑪加盟門檻 台南荖藤咖啡創業講座2023滷味創業開店推薦品牌》 台中花果好日 雞蛋糕加盟講座 台中王廚 活力廚房加盟商機

arrow
arrow

    s88eh9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